為什麼要做評茶包呢?

簡單的紀錄一下心路歷程~




今年初,一如往常,茶友在宣洩她上班的一堆鳥事時,提到她其實很想要宣傳台灣茶。

上班做牛做馬後,她總是會買各種的茶來喝,或者去下午茶店喝茶。

這一連串喝下來還是覺得台灣茶最好喝。


跟她相比,其實我沒有特別會去喝茶,雖然說我爸媽跟親戚們都算是很愛喝茶的。

但多半都是烏龍茶,常喝到胃痛(老人茶真的不對我的),喝茶的意願自然就變低了。


然而,宣傳台灣茶其實很多人都在做,甚至也有外國人熱情地幫我們做宣傳或送禮。

雖說外國喝茶的方式跟台灣還是有點差別,但我覺得有想法就應該試著去嘗試看看。


我鼓勵她,試著跟她合作,想做點不同的事情,做著一連串的企劃,

兩個人不斷的交換意見跟想法,激盪許多美好的火花,真的很有趣!

但可惜的是,大概在兩個月內就宣告終止,

主因是她身邊有些狀況不允許她另外花時間在這件事上。


事實上,我一開始是覺得很不捨,已經擠出不少具體的想法,要全然的放棄,好困難阿!

但在這個經驗後,我們兩個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,也更了解自己的不足。

老實說,鬆了一口氣。



想了一天後,我告訴自己,往別處想,這件事情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來掌握了。

原先想試著喝看看一些普遍的台灣茶,身為懶人偽OL,就買了茶包來喝。

雖說後來有買簡單的壺來準備開泡啦,不過感覺也要有可以放茶壺的地方才有FU啊!



我跟茶友平時都會買茶包並互相分享給對方。

這就是一個開始,我也想分享給網路上的人。


所以我就想,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喝的茶包,像是開箱文那樣的感覺,寫完就覺得很有趣。

就陸續的買買買~~~


不過老實說,品茶這塊我真的沒概念!

但我就是以一個在上班族又怕麻煩的人,在公司能簡單的喝到好茶的方式寫文章的,所以請大家不要嫌棄啊!

也謝謝你們看到這裡,我會繼續以熱情的方式跟大家介紹的!


謝謝大家啦!掰~

1 則留言:

  1. 嗨,因為想了解農林茶包而看到你的心得分享,也一口氣看完囉,覺得你分享的不錯哦,以一個一舨人平常心去評茶,很有貼切感,期待妳後續再分享更多茶文哦

    回覆刪除